跳到主要內容區

9/18中央研究院科學史委員會主辦,清華大學歷史所協辦 - 第二場學術演講

講 者:國立故宮博物院登陸保存處 陳東和 副研究員

演講題目:普魯士藍在東亞的流傳

 

講 者:國立清華大學人類學研究所 謝艾倫 助理教授

演講題目:再探Boxer Codex:中西物質與精神的交流

 

演講時間:9月18日(六)14:45-17:00,以視訊會議的方式舉辦。

與會報名日期:即日起自9月16日止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XBsy4OeNHBd5ROQ8pdvLySjcoThlAN0L-mKwqwbvuejV7YQ/viewform

完成報名後,籌備會透過您的e-mail寄發視訊會議連結。 當日14:25分即會開啟視訊平台,請與會者於會議開始前連結與會。

 

講    者:國立故宮博物院登陸保存處 陳東和 副研究員 演講題目:普魯士藍在東亞的流傳  講    者:國立清華大學人類學研究所 謝艾倫 助理教授 演講題目:再探Boxer Codex:中西物質與精神的交流

 

瀏覽數: